5款健康减肥食谱 告别地狱式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1:57 成都晚报

  喜欢的衣服穿上却总觉得不好看了,原来是有了小肚子和麒麟臂让你的身材大大减分。这个时候,你就得来减减身上的这些累赘美体瘦身了,这样你才可以轻松上路展现女性的窈窕曲线!

  美体瘦身

  只减肥胖 不减健康

  应该怎么减肥?这是很多有着肥胖烦恼的人最头痛的问题,如何有效的减去身上多余的脂肪?节食,喝减肥药,拼命运动?那你就已经落伍了。传统的减肥方法越来越受到减肥人士的排斥,只有安全、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才能够得到减肥人士的喜爱。现在减肥界倡导的是只减肥胖,不减健康!

  美体瘦身不要依赖于减肥药,那个多多少少多身体都有负面影响的,多锻炼自然会瘦身的,还能增加自身的免疫力!如果是通过外科手术减肥,一些担心安全问题的爱美人士,不太能够容易接受,并且挨痛是在所难免的。运动才是健康减肥的第一步,合理的饮食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够瘦身成功。

  针灸减肥、泡泡澡减肥、精油按摩减肥、七日瘦身汤……越来越多的减肥方法进入到我们的视线,令想美体瘦身的你看花了眼。无论你要减何部位,不论你采取什么减肥方式,总之减肥之道任重而道远,坚持到底才是胜利。不管什么样的减肥方式,你都得记住:不能有任何副作用,危害身体健康的减肥方法才是好方法。

  美体瘦身

  只要专业 不要敷衍

  爱美的你还在家进行地狱式的减肥?还在使用网上那些不知是否有用的减肥方法?还在苦恼为什么减不下去?那你知道你的减肥方法合理吗?这时的你为什么不去专业的美体瘦身中心试试!因为肥胖不仅影响形体美,而且给生活带来不便,更重要的是容易引起多种疾病,加速衰老和死亡。想要减肥那你首先要弄清发胖的原因。

  人为什么会发胖?就一个根本原因:输入大于消耗!你吃得太多,身体需要不了那么多营养,就把它变成脂肪积存起来了。要使自己不发胖,必须保持做到:每天摄取的热量=身体消耗的热量。要使自己减肥,就必须做到:每天消耗的热量>摄取的热量。这就是减肥的原理。减肥是一个系统工程,需天长日久,贵在坚持,并没有什么速成方法。

  那专业美体瘦身与平常的减肥方法有什么不同呢?纤丝鸟的负责人回答道:“针对每个人肥胖类型及体质不同等情况,专业美体师制定专人专案,帮顾客制定最科学有效的瘦身方案。并且事实证明,她们当中大部分人的减肥效果都相当出色,短时间获得了理想的身材。”只减肥胖,不减健康,这样才是美体瘦身的最高境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