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无数人的终极减肥食谱 坚持就能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59 《大都市》杂志

  受够了各种节食方法导致的忽上忽下的体重,受够了各种神乎其神的减肥用具,那么来看看本期的减肥特辑,也许能找到真正适合你的方法。

  每个人的头脑中都有一个自己梦想的形象,可是不管是从体形、饮食习惯还是个人经历看,这个形象往往和现实中的自己相去甚远,导致我们总是在努力追求超出自身极限的体重目标,从而使得健康失衡。最明显的表象就是在节食之后体重未降反升。

  为了终结这种体重忽上忽下的恶性循环,请遵循以下三个步骤:1.在专家的帮助下确定自己的理想体重,2.达到理想体重。之后的各种有关形体、营养和美容方面的建议将帮助你很容易的实现这一步骤。3.保持理想体重。用一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将这一期中所附的减肥手册中的一千零一条建议变成你日常的习惯。

  准备好让自己变得健康又美丽吗?那么来试试这个终极减肥计划吧!

  快!拿出你的计算器, calculate your weight

  你相信吗?只要15分钟,你就能算出你的理想体重,完全可能令你大吃一惊哦!

  记下你每一题的答案,然后计算后得出你的正确体重

  1. 你曾经最重时的体重 ( )= a

  2. 你曾经最轻时的体重 ( )= b

  3. 计算(a+b)/2 ( ) = c

  4. 你保持最久的体重 ( ) = d (过渡体重)

  5. 你希望达到的体重 ( )= e (梦想体重)

  6. 计算d+(e x 2) ( ) = f

  7. 你的体重(用米计算)(例如1.63m)( )= g

  8. 计算g x g x 42 ( )= h

  9. 计算你的基础体重: (c+f+h)/6 =( )

  你的基础体重是: ( ) 公斤

  我的精准理想体重My Ideal Weight

  你知道吗?年龄、生育与否、骨骼大小都会影响你的体重,所以,在计算精准理想体重时,这些都需要计算在内。依次回答下列问题,得到公斤数, 再用基础体重加上或减去刚刚算出的你的基础体重,最后就能得到你真正的理想体重。

  骨架

  女性的骨骼重量一般都在13.5至17.5之间。想知道你的骨骼重量,就用你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去环绕你的右手腕吧。

  如果两指无法相触,说明骨骼重量偏重,加上1.2公斤 ( )+1.2 kg = ( )

  如果两指相触或想交,说明骨骼较轻,减去0.8公斤 ( )—0.8 kg = ( )

  年龄

  数据显示,体重随年龄的增加而增加,请问你处在以下哪个年龄段?

  20至30岁,加1公斤 ( )+1kg=( )

  30至40岁,加2公斤 ( )+2kg=( )

  40至50岁,加4公斤 ( )+4kg=( )

  50岁以上,加5公斤 ( )+5kg=( )

  生育

  每生育一次,身体就发生一次变化,产生新的细胞储存脂肪。而且这个过程很不幸地不可逆转!请问你共生育了几个孩子?

  0个:0

  1个:加1公斤 ( ).+1kg=( )

  2个:加1.5公斤 ( )+1.5kg=( )

  3个:加2公斤 ( )+2kg=( )

  4个:加2.5公斤 ( )+2.5kg=( )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