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尾巴黑豆奶女人肌肤抗衰秘密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8:37 青岛晚报

    编者按:一些美食能让女人容光焕发,猪尾巴、猪皮、猪蹄还有黑豆奶就是其中最有效的几种养颜食品。

  每个年龄段都有其特定的美丽,只要我们善加保养,依然会美丽到老。

  30-39岁

  女人保养的第一道坎

  眼角皱纹是30岁女人最大的敌人,要选一款适合的眼霜和品质好的眼影,比如易涂抹、防水、紧贴肌肤、抗污染、抗UV光线等,棕色、灰色、深蓝色是最适合熟女的颜色,同时白色眼影可当作彩妆的点睛之物,非常实用,每次化妆后在鼻梁、眼下、额头、下巴处轻扫,即可展现与众不同的立体感,效果卓越而又不易察觉。

  30岁是肌肤保养的一道坎,此时荷尔蒙渐渐下降,胶原蛋白开始流失,所以要重点保湿。千万不要过度清洁肌肤,牢记随时补水原则,不可没有“保湿精华”的呵护。角质开始老化,每周做1-2次深层保湿和去角质护理。

  40-49岁

  逆转老化此时更重要

  要注意,不要只延缓老化出现,更重要的是要逆转老化,除保湿、抗氧化外,可加强紧实防皱修护,加强植物性荷尔蒙的补充。化妆时不要在皱纹上涂抹来遮盖,反会起反效果,要多在眼睛或脸颊、嘴唇上修饰,转移视线。

  此时,皮肤开始衰老,储水能力明显减退,细纹成了皱纹,护理重点是增加肌肤弹性。使用油脂型保湿霜可使皮肤变得柔软,并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要开始使用精华类抗皱产品,紧致及滋润是关键。避免刺激皮肤,不用碱性皂,去角质帮助皮肤呼吸,充足睡眠延缓肌肤衰老,坚持涂抹防晒霜,眼霜已是基础保养品,早晚都要用。补充骨胶原成分。

  不使用过热的水洗澡,它会让皮肤提前老化。禁止吸烟。每天吃点蜂蜜,它的抗氧化功效很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