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减肥无效的饮料黑名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47 燕赵晚报

  夏天外出体力消耗比较大,容易感到口渴,喝水没味,喝饮料又怕胖,令减肥中的MM们真是苦恼,下面就教你怎么选最瘦身的饮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酷夏 哪种饮料解渴又瘦身(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荆楚网)

  1、碳酸饮料

  冰镇的碳酸饮料有一定的消暑解渴作用,但这类饮料主要含糖和卡路里,提供的营养物质极少,如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所以,多喝这些饮料,会让自己少吃水果和蔬菜。

  建议:如果对可乐情有独钟,试试无糖的。

  2、果汁或果味饮

  果汁里面含有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但每一百毫升的卡路里数量却不低。如果仔细阅读手中饮料的标签,你会发现很多“果汁”其实是含果汁饮料。真正果汁可能不超过10%,而糖和调味剂却是主要成分。

  建议:果汁饮料在所有饮料里含糖是最多的,最好少饮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