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主妇越性感 婚后永保魅力7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07 健康时报

  结婚十年,许多家庭主妇都会担心自己在一点点衰老下去,而与另一半的爱也逐渐进入了疲劳期,当他可能会不再频繁地夸你漂亮,不再会送你粉色瓶的香水,玫瑰花也不见了踪影。我拿什么再来吸引他?如果他对你的注目不再多,那你可能需要一些改变了。


美体
女主妇婚后永保魅力7方案(新浪女性频道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1号方案:美食策划家

  大多数女性认为每天做饭洗衣服才是一个贤惠女人,自然也会得到男人的认可。可事实上,这个想法是错误的。20岁的女性偶尔出现在锅台前,扮演着性感小女巫角色很吸引男人。可是三十几岁的女人若总是围在锅台前,就很容易被看成全职主妇了。

  洗涤剂会让你的手变得粗糙,油烟会加速脸部皮肤的老化,这些都要非常当心,不可忽视。也许你觉得自己的烹饪水平很高,做的饭菜非常好吃;你还认为自己洗碗洗得很干净,厨房擦拭得一尘不染。但是,男人的思维很直观,你做的菜再香,没有外面餐馆做得好吃;碗洗得再干净,他又没有带放大镜看,不知道你为此付出的艰辛。如果你让他每天下班都看见你在锅台前转,如果你再恰如其分地发出几句埋怨,这将意味着你不再是他欣赏的女人了。

  所以,聪明的主妇要劝说老公经常下厨房,无论他的菜做得有多么难吃,你都要夸奖他,再附赠一个深情的吻,这样才能逐渐培养他的成就感,心甘情愿为你下厨房。

  而你的魅力,一定要多体现在用餐前的准备上。你可以把就餐气氛布置得很浪漫,再穿上华丽或者性感的睡衣,让他难忘进餐这一刻,甚至在吃饭的时候就开始想入非非。虽然是十年夫妻,要经常创造这样的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