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主妇越性感 婚后永保魅力7方案(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07 健康时报

  6号方案:礼仪顾问

  有的女人二十几岁时还有一丝羞涩,而三十多岁的时候就完全变成一个女人了,周末的早晨,只是简单地洗把脸,很少精心修饰。在老公面前信口开河,说什么都不避讳,这实在有点儿过分。

  香港著名影星郑伊健和女朋友分手另结新欢,原因是有一天回家,看见邵美琪躺在沙发上睡觉,没有卸妆,面容憔悴。台湾著名作家李敖与台湾第一美女胡茵梦离婚,就是因为李敖一天回家,看见胡茵梦坐在马桶上,用李敖的话来说,就是龇牙咧嘴,面目可憎。

  或许很多女人会说这两个男人薄情,但如果邵美琪卸了妆,胡茵梦关了门,可能结果会不一样,最起码这个借口不会留给男人。

  虽然结婚十年,但是女人该给男人表现的,还应该是有“矜持”的,夫妻之间也要讲礼仪,因为男人更在乎妻子的形象。如果男人经常出席一些晚宴,你不妨做他的形象顾问,和他一起学习社交礼仪,这样在任何场合下都可以夫唱妇随。

  7号方案:业余歌唱家

  当感情逐渐趋于平淡的时候,不妨偶尔重拾一下往日的感动。因为甜美的回忆确实是感情的助燃剂。

  当两个人处于僵持阶段,作为妻子可以提醒丈夫回到过去的时光去想想,你甚至可以约他到过去一起约会的地方谈谈,当回到回忆中的时候,唤醒意识自然会起作用,两个人会认识到是时间改变了一些东西而不是彼此厌倦了对方。这个时候,生活中的小矛盾可以很轻松地化解。

  放声歌唱是非常好的方式,它不但可以用来调节感情,也可以用来调剂自己的心情,多想想相亲相爱的片段,很多矛盾都可以化解,更可以让自己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