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医生:身边有镜子的女人更健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45 新闻午报

  医生和营养师不仅具备专业知识,更有自己的养生之道。英国媒体采访了一些专家,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心得。


健康
英国医生们的养生之道(新浪女性频道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单脚站立刷牙

  我刷牙的时候,是单脚站立的,这样能锻炼保持身体稳定的中心肌肉,保护缺乏锻炼的背部,对于久坐的人来说尤其重要。先从左脚单脚站立开始,等站不稳时,再换右脚。(提姆·哈奇福,莱斯特的脊椎指压治疗师)

  桌边常备一面镜子

  常常从桌子边的镜子里看一眼,能让我很快意识到自己是否正不知不觉进入懒散状态。从仪态上说,进入懒散状态,就是把压力放在了背部、肩膀和颈部。常照镜子能督促你坐直身体。(西蒙·考斯丁,伦敦体形和仪态中心)

  临睡前吃“早餐”

  缺乏食物的时候,我们的身体会将储存的能量转化成糖,这种转化可能引发偏头疼或头疼。如果在临睡前吃一碗营养谷物早餐,能减轻很多潜在的头疼病症。(安德鲁·道森博士,伦敦国王学院医院头痛科科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