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医生:身边有镜子的女人更健康(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45 新闻午报

  工作前脱掉西装

  工作一开始,我会尽快把西装外套脱掉。这些紧身上装会对体态和呼吸造成不良影响:骨骼歪曲、背部疼痛。我们会被迫用肺的上部呼吸,造成对肩膀的压力。(罗宾·谢培德,英国整骨疗法会)

  右侧卧改善消化不良

  如果我觉得自己吃多了,或大吃一顿后有点消化不良的症状,我会右侧卧躺下来,因为食道在身体的左侧与胃部相连,右侧卧的睡姿,能使食物更有效地通过消化道。(萨拉·本奈特博士,内科医师)

  少梳头、少用毛巾擦干头发

  相比用毛巾擦干头发,我更喜欢让头发自然风干,因为过度摩擦会折断并破坏毛干的外层鳞片。我同时更喜欢使用对头发损伤较小的宽齿梳子。经常梳头,对毛干的破坏越多,头发会变得稀薄。(本杰明·法捷博士,头发修复外科医生)

  速冻毛绒玩具

  毛绒玩具中的螨虫会加重湿疹或哮喘,对于那些不适合经常清洗的玩具,可以冷冻消毒。在零下20℃中,螨虫无法存活。(史蒂夫·特纳博士,邓迪大学变态反应学专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