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快瘦减肥茶DIY 中医原理不伤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8:53 市场报

  编者按:减肥药充满重重骗局。我们发现诸多减肥方法并不可信,无用是小,伤害健康更可怕。所以,让我们掌握中医原理自己泡一杯减肥茶。瘦身、健康,一样不能少。

  泡制3道居家减肥茶

  茶历史悠久,品种很多。随着夏季的到来,介绍3种可以瘦身的茶,让爱美的你轻轻松松喝掉身上的脂肪。


减肥瘦身美体健康
薏仁茶除了可去浮肿,还可以美白(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千龙网)

  薏仁茶

  浮肿的原因很多,如果是单纯的水分滞留造成的浮肿,推荐饮用薏仁茶。

  原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

  做法:热水煮开,就可以饮用了。

  功效:清热、利湿、治疗水肿。

减肥瘦身美体健康
荷叶茶最具纤体清肠功能(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荷叶茶

  情绪低落、精神压力大,可能引起肠道的敏感性增加,而产生便秘困扰。推荐饮用荷叶茶。

  原料:荷叶3克、炒决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用开水冲泡。

  功效:清暑利湿、治水气浮肿、生发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