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零食”减肥计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2:08 新民晚报


减肥美体健康
零食融入减肥计划 “低脂乳制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新闻网)

  低脂乳制品:奶酪、酸奶和其他奶制品是钙质、蛋白质以及矿物质的良好来源,奶类制品脂肪含量较高,因此,要选择低脂肪的品种。某些酸奶中添加糖,要选购一些低热量或“清淡”的品种。

  虽然零食有助于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但是如果食用不适量,它们也可以成为热量过剩的来源。譬如,一份杏仁(约23粒或一把)含有163卡路里,如果吃了一杯杏仁,热量就上升到800多卡路里。

  健康零食的宗旨是:尽量最小化脂肪及热量,最大限度地选择谷类、水果以及蔬菜。另外,巧妙搭配,零食也能很美味,如在一片全麦脆薄饼干上抹上水果味低脂酸奶或果酱。当健康食品始终陪伴你左右的时候,美好身材也就不再遥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