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推荐减肥餐2周减10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8:17 39健康网


减肥美体健康
医护人员示范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江苏省人民医院曾经在医生中间开展过“健康减肥饮食干预行动”,通过膳食干预,使体重超重、有“三高”症的医务人员减轻体重,让血脂达到正常。在没有任何药物干预的情况下,50位医务人员吃了两周减肥示范餐后,体重均持续下降,最多的减重5公斤;血脂、胰岛素、胆固醇等生化指标也都趋于正常。


减肥美体健康
根据血脂情况开出不同减肥处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扬子晚报)

  医生的减肥食谱很严格

  在这次干预行动中,营养师根据每个人的血脂情况开出了不同的处方,规定一天摄入食物的总热量为1200~1800热卡,并要求大家不吃食谱以外的食物。


减肥美体健康
具体食谱

  他们的食谱:

  早餐:一小袋杂粮(100克),一个鸡蛋,一碗豆浆,少量蔬菜。

  中餐和晚餐:荤素搭配,以瘦肉、豆腐干、蔬菜为主,米饭限50~100克。

  刚开始,不少人不能适应,几天后,大家普遍减重1~2斤,最多的一天减了3斤,两周下来,每个人都发现裤腰带都松了许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