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体验:人人都能拥有小兔般白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7:31 ELLE中文网

  如果你想要电影明星般的皓齿,那种闪闪发光如小兔一样的皓齿,那种只需一个微笑就能产生百万瓦电力把男人电得晕头转向的皓齿,最直接的方法莫过于做一口的烤瓷牙。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多时间或者那么多金钱去尝试电影明星们的速效美齿方式。



白牙公主 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白牙公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芭莎)

  ELLE编辑们身先士卒,尝试了五种最常见的美白牙齿的方法。在去“恐怖”的牙科诊所前,你可以有的放矢地考虑一下自己可以接受的尺度。

  基础洗牙

  过程:医生是用一个塑料钳子将我的嘴唇掀开,露出牙齿,然后在牙齿上涂上15%的双氧水凝胶,接着用蓝光照射。每隔20分钟,医生会再涂一次凝胶,约重复两次。最后医生会将我的牙齿冲洗干净,治疗就结束了。

  效果:对于一个初次接受牙齿美白治疗的人来说,这个疗程并不痛苦。我对最初的结果非常满意,因为我发现自己瞬间就获得灿烂大笑的权利。不幸的是这个效果可能只会保持几个月,然后我的牙齿便渐渐恢复了原来的颜色。

  涂剂美白

  过程:这个方法很简单,就是在清洁牙齿以后用专用的刷子将漂白剂涂在牙齿上。这个过程需要两个礼拜时间,我每隔一天涂一次漂白剂。这种漂白剂的气味有点刺鼻,需要适应以后才能接受。头三天,牙齿的变化并不大,但是一个礼拜以后,我身边的人都发现我的牙齿变白了。

  效果:据说这种美白方法一周就能让牙齿变白3个色阶,我没觉得那么有效,但至少我的牙齿确实白了。我的美白效果保持了4个月,当然不如去专业诊所美白的效果持续时间长,但至少这种方法的好处在于既不贵又没有痛苦,给自己一点心理安慰也好。

  洁白牙贴

  过程:现在有各种各样的牙贴,我很方便就从超市中买到。牙贴的使用方法就是每天早晚贴在牙齿上约30分钟,当中的洁白成份可以渗透到珐琅质挥发氧化作用,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一般而言,洁白牙贴需要连续使用7天。

  效果:这个牙贴是可以改善因为抽烟和咖啡所引起的牙齿发黄问题的,好处在于方便快捷。我大约在使用三天后感受到了初步效果,牙齿变得白亮了。我的建议是,你最好先征询一下牙医的意见,确认自己牙齿不是敏感型再使用这类产品。


白牙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牙白白(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新闻网)

  配戴牙模

  过程:经过洗牙和磨光后,医生说要为我的牙齿做一个模子。两个礼拜后,我收到了为我量身订制的牙模和一星期用量的15%双氧水凝胶。我按照说明,每晚佩戴2个小时的牙模,但由于牙模中凝胶的量实在难以控制,我难免会吞下去一些。这些凝胶有一股特别的化学制品味道,让人觉得有些不太舒服。

  效果:3天后,我就发现牙齿开始变白,而且真的就像牙膏广告里那么白。我在佩戴三周以后,发现自己的牙齿有了明显的改善,效果持续了整整一年,到现在还保持得很好。但是这种方法不适合牙肉敏感的人。

  蓝光美白

  过程:我首先戴上了眼罩,医生在牙肉上涂上了保护物质,接着涂上专业的牙齿漂白剂,然后用一种蓝光照射牙齿激活那些成分。大概会重复三次。治疗过程约持续1个多小时,但在我感受中,这个过程相当相当漫长。我的牙齿天生就有些敏感,我觉得治疗过程像遭受电击,感觉有点可怕。

  效果:治疗后我牙龈出血,牙齿也变得更加敏感,这种状况持续了好几天,让我吃饭时候感觉很痛苦。24小时内,我被告知避免进食深色素食品。如果你患有牙周病,你必须在治愈后才能尝试这个方法。做完以后,我的牙齿看上去确实干净了不少,效果据说可以持续2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