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体验:人人都能拥有小兔般白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7:31 ELLE中文网


牙齿美白 图片来源时尚健康
牙齿美白(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健康)

  牙科诊所真体验

  初诊

  我选择的是牙防所的特约门诊,与平常概念中的牙科诊所不同,候诊室里没有冷冰冰的塑料板凳,取而代之的是舒适的沙发和休闲杂志。一位美丽的护士小姐把我领到一间宽敞明亮的白色房间,在那里我见到了我的牙医。

  等我坐到治疗椅上大大的张开嘴巴时才忽然想起了以往看牙时的痛苦经历,不免有点紧张。“不用补牙,”医生仔细的检查着我的牙齿,“但需要清洁与磨光。” 他拿出一个丁字形的工具和一个高速运转的磨光器,我被这副光景吓得连连退缩。但值得安慰的是整个过程里竟然没有想象中的痛苦,唯一的结果是我的牙齿明显变白了。不过医生说这只是开始,他用一种蓝色的粘土拓印下我上下牙齿的形状,粘土有少许的味道,这个过程有点不雅,不过只需要几分钟而已。

  复诊

  一周后我回到诊所,医生递给我两个特制的细长透明牙托,上牙一个下牙一个。他给我示范如何把一些特殊的牙膏挤进牙托,然后将牙托戴在牙齿上。每天我要佩戴一个小时的牙托,这听上去挺容易的,但一小时不能说话而且总是流口水也够让人难受的。

  疗效

  在开始牙齿美白治疗的几天后,我开始注意到一些变化,我的牙齿真的比以前白了。就像剪了新发型一样,每次经过镜子我都会停下来观察我的牙齿有什么新的变化。一个礼拜以后,其他人也发现了我的变化,关于我牙齿变白了的新闻迅速在办公室里传播开来。很多同事都要求我笑给他们看看,我妈妈的朋友也打电话来询问我关于牙齿美白的事情。两周以后,我的牙齿比上幼儿园的时候还白,虽然不如朱丽亚?罗伯茨,但也够闪闪发光的了。我觉得除了比较高昂的价格以外,整个治疗过程没给我带来什么痛苦,而且非常切实有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