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3误区说不 减肥大步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10 现代快报


减肥美体健康
对多余脂肪Say No(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体育)

  盛夏,又到了减肥的狂热时节。可是,“我运动锻炼一个月,身体一点变化也没有”;“我两个星期里每顿只吃苹果,现在,我看到苹果就想吐”……听到这些抱怨,你是不是也能找到自己的影子?的确,面对“减肥”这个常说常新的话题,究竟怎样才能减肥成功呢?最近,减肥圈子里出现一个中坚群体,她们称自己为NONO族,崇尚健康减肥——对身体内多余的脂肪Say NO;对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和生活习惯Say NO。


减肥美体健康
不跟风盲从

  “不”盲从减肥

  首先需要搞清楚的是:你是不是需要减肥。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找到自己的目标。别想着喝减肥茶或饿上几天,就立竿见影地甩开了身上的赘肉。要知道,我们的体重不是一天长起来的,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那么,要减掉这些体重也不是短时间能完成的。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做好长期“斗争”的准备,一步一步调整。我们不是为减肥而减肥,减肥最终是要获得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收获的应该是健康和美丽。一般而言,减肥计划都应该按月推进,并随时测量成果,再根据效果随时修正减肥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