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上班减肥 1月瘦5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54 新民晚报

减肥美体健康
走路也可以很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民晚报)

  “天气热了,夏天的衣服一穿,赘肉都出来了,怎么办?”白领蒋小姐为了减肥,想了不少办法,觉得效果最好的,就是走路上班。不少人还在网上征寻起上班的“走伴”,都市出现“走班”一族。

  走路 一个月轻5公斤

  蒋小姐家住定西路,一个月前,她痛下决心减肥。因为上班忙,平时匀不出时间运动。她索性狠狠心,决定走路上下班。她穿起平底鞋,“从家到单位,走50多分钟,出一身汗。”刚开始走的时候,真累,走了一段路后,恨不得坐公交车算了。但坚持一段时间后,她欣喜地发现,减肥效果很明显,“轻了近5公斤,肉也结实了。”她还发现走路上班的另一个好处——不需要再看公交车“脸色”,路上多少时间,全由自己两条腿控制,“掐好时间,不用担心上班迟到。”

  朱小姐的家离公司较远,看到有同事走路上班,瘦身效果不错,心里也痒痒。初步体验,她是“分段”尝试,“全部走路那可吃不消,我提早10分钟出门,走半个小时到地铁站,地铁下来再走一段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