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减肥 懒人懒招(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59 信息时报


减肥美体健康
逛街瘦身很有效(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逛街

  嫌外面街道太闷热吗?没关系,不喜欢户外运动的宅女,可以用散步、逛街、走路和爬楼梯来代替。现在百货公司和超市到处林立,里面有凉凉的冷气和美美的衣物,一层层逛下来,只要逛个30分钟,就甩掉100卡路里。

  达人建议:“为了减肥我吃了不少苦,不吃饭饿得头昏眼花,用药物治疗人几乎虚脱了。”30岁的徐女士尝试多种减肥方式后,最终成为了逛街“懒人式”减肥法的拥护者。她表示要享受减肥的过程,每天逛超市,顺便为自己准备明天的减肥餐,健康也不会自己太痛苦,保持一种愉悦的心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