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减肥 懒人懒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59 信息时报
宅女减肥懒人懒招(图)
宅女减肥懒人有懒法

  在这个“热辣辣”的季节里,不少懒得出门,爱窝在家的宅女一族,由于长时间不运动,小肚子不争气地逐渐长大,这总得想办法解决,于是开始研究在家的减肥方法。正所谓,懒人有懒招。



减肥美体健康
喝茶纤体(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喝茶

  一边聊天,一边轻松地减肥,嗯……是不是有点异想天开?最近在日本的一系列实验结果表明,有一些茶可有效防止肥胖。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而食物纤维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时间长了,就会有饱饱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它还能燃烧脂肪,这一作用的关键在于维生素B1。茶中富含的维生素B1,是能将脂肪充分燃烧并转化为热能的必要物质。

  达人建议:饮茶不是一件纯粹休闲的事情,关键看你喝什么样的茶。碧生源减肥茶,是从绿茶、金银花、荷叶、绞股蓝、山楂等多种草本精华中成功提取出“SO瘦素”,它能有效激活“脂肪分解酶”分解转化脂肪,将顽固的脂肪细胞转化为能量消耗掉,或以油汗、油便的形式分解排出体外。


减肥美体健康
精油按摩瘦身(新浪女性配图,来源:金羊网)

  精油

  既没时间健身,又不敢吃减肥药,怎么瘦身好呢?其实,只需每天洗澡加点“小动作”,紧致身材就能一直伴随着你。西柚浴盐或在浴盐中加入西柚精油,这绝对是分解脂肪的杀手,分解皮下多余脂肪,防止桔皮组织生成,对油性肌肤与头发还有净化的作用。但要记住哦,可别让溶解了西柚浴盐或精油的水漫过胸部——除非你想“瘦胸”。

  达人建议:女星朱茵从早年的“玉女”摇身变成港台影视界首屈一指的“性感女神”,靠的是内在和外在的多方修养。多年来,朱茵不仅对饮食营养颇有研究,香熏沐浴也是她的美丽法宝。在她看来,香熏有助于消耗体内的多余水分达到减肥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