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专家的私密减脂妙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1:22 《健康之友》

${图注4}
营养专家的私密减脂妙招

  让脂肪和苗条和平相处,实在是一项高深的课题。我,是一位营养专家,但我也是一位爱美的女性,所以,在饮食中尽量保持低脂又美味也是我最关心的话题。这次,我就告诉你们一些我个人的小秘诀,不知道你们看了以后,会不会觉得有所助益呢?


${图注5}
低脂食材(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在餐桌上

  1秘诀:低脂食材?用最低脂的烹饪方法!

  很多新鲜美味的食物材料其实是低脂肪原料,只要不添加大量油脂,就可以保持低热量的特色。比如说大部分鱼类、乌鸡、普通的鸭、动物里脊肉、豆腐,还有几乎所有的蔬菜。

  只要采用清蒸、清炖、白灼、生吃、卤制、少油凉拌等方法,就能轻松制成低脂菜肴。像三文鱼刺身,白灼虾和清蒸鱼,清炖乌鸡汤,什锦大拌菜,去皮的盐水鸭,还有酱牛肉,都是相当美味的低脂菜肴。用很少的油来烤鱼、烤肉,替代煎炸方法,只要多加点香辛料,味道也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