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挑选健身俱乐部是关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39 新浪女性

  作者/金山(BLOG)  欢迎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当下,很多白领一族都把美丽苗条的身材、或健美的身材寄希望于健身俱乐部,当你决定加入健身俱乐部前,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健身房呢?在签字表示接受之前,先听听国内最大的健身俱乐部、前任资深教练培训师的建议:


美体减肥瘦身
健身更美丽

  1.相信自己的判断

  相信自己的判断:如果销售人员看起来只是想让你在合同上签字,那么你就应到别处看看。多看几家俱乐部,花点时间,多问问题。问问朋友有没有好的推荐,在没有了解所有的选择前,不要急于决定。

  2.俱乐部里的环境

  尽管和你一起锻炼的人不都是你的亲密伙伴,但至少你应该对健身房的环境及其顾客感到舒服。比如高音量的音响,或一大群进行有氧运动的人不停地移动会让你感觉不舒适。应寻找一个适合你个性及比较舒适的俱乐部。如果你每次到健身房后都感觉很另类,那么这样的感觉不会吸引你一天的辛苦工作后还想去锻炼。

  3.查看健身设备

  很多健身房都提供各种类型的先进设备。好的机器当然有助于达到健身目标,但是也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到最后你会知道,即使是最简单的设备,如杠铃及长凳,只要使用得法,也同样能达到苗条与健身的目的。

美体减肥瘦身
健身房要选好

  4.挑选教练

  如果你准备请一名教练,那么应考虑以下几方面:运动科学或相关健康科学学科方面的学士学位,经验丰富,最少得到一个健身协会的认证。

  5.器械是否洁净卫生

  要知道,并非别人用过的机器都满是汗味。即使你能够忍受这样的机器,但也要知道,不洁净的设备会带有易传染的皮肤真菌。了解一下俱乐部的清洁规定,同时,每次都不要忘记带一件衬衣和一条毛巾,那样可以保护你自己。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