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挑选健身俱乐部是关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39 新浪女性

  6.看看运动高峰情况

  在你准备参加锻炼的时间段内,对俱乐部进行实地调查。这个时间段是不是一个 “高峰时段”,每次都在下午4到8点期间参加锻炼,是否所有的机器都被占用了,需要排队等待吗?如果你准备参加课程,操厅是不是已经很拥挤?他们是否要求预先签到?如果是,你是否可以应对?

美体减肥瘦身
健身要科学

  7.签订协议

  注意阅读字体较小的那部分内容!很多俱乐部都承诺,如果签协议的话,会给你一个较低的价格,但是,这样的协议也会限制你转向其他俱乐部。你可以先多付点钱,成为无附带条件的一个月期限的会员;如果到时候你喜欢这个俱乐部,便可以签订一个协议。注意在你需要终止协议时,是否需要支付终止费用。另外,在签约前,你应该非常清楚会员及协议的期限。

  8.先试再买

  不要将辛苦钱付给没有机会实地调查的健身俱乐部。即使你对场馆的第一印象再好,但在没有亲自体验之前,你是不可能知道自己的切身感受的。争取进行体验的机会,并且应选择在正常参加锻炼的时间段,这样你便可以充分摸清环境。同时,也要和现有的会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对员工与其他会员的看法。

美体减肥瘦身
健康人生永驻

  9.出差锻炼

  有些俱乐部在你离开本地一定时间后,会冻结你的会员资格。有些大型的连锁不会这样做,他们会让你到全国的各个分支机构进行锻炼。在付款前,应问清俱乐部的政策,以使自己付出的钱得到最大的回报。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