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30岁美艳女星的减肥奇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5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减肥秘方知多少?快来看女星减肥。有效的减肥秘方包你大开眼界,杨采妮减肥吃沙拉……还有呢?快来看看吧……

美容护肤之道
杨采妮沙拉女王

  杨采妮沙拉女王

  退居幕后并专心嫁做人妇的杨采妮说自己并不会刻意去减肥,然而有时候会连续吃上一个星期的沙拉(通常是凯撒沙拉),或者是一个星期都光顾味道清淡的日本料理;她也会忌刺激性的零食与甜食,并配合大量的水果;当然,还少不了每天8大杯的水!

美容护肤之道
傅娟远离甜食

  傅娟远离甜食

  已育有一女的傅娟,如何能在生产后短期内便恢复身材?其实说穿了竟然非常平易。那就是:绝不沾任何甜食。

减肥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