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十大男星最该吃的滋补壮阳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03   新浪博客

  导语:食物与人的肾功能之间存在着重要的依存关系,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都认为通过一定的膳食选择可以达到补肾功效,当然,普通人知道这一点,男明星亦如此,非常在乎冬季补肾的美味佳肴。只有这样,才会老当益壮,保持青春,面色健康,身强体魄!

美容护肤之道
第一道推荐给谢霆锋(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第一道推荐给谢霆锋

  做法:猪肾1对剖开,将核桃仁10克,山萸肉9克,补骨脂8克纳入肾中,缝好切口,煮熟食用。

  理由:虽然盛传张柏芝要生第二胎,但一直未见动静,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谢霆锋投资的房产也亏了赔,内外重重压力下,适合在冬季好好休息休息,滋补一下。

美容护肤之道
第二道推荐给佟大为(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第二道推荐给佟大为

  做法:羊肉150克,淮山药120克,肉苁蓉100克,菟丝子150克,核桃仁150克,葱白10根,粳米适量做汤食。

  理由:佟大为做了父亲,生活幸福的同时,工作更加的辛苦,为了多挣些钱,没日没夜的在外打拼相当不容易,身体需要补充营销,喝点汤食还是不错的选择。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男星 佟大为 谢霆锋 膳食 健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