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秀发做胸罩秀裸体的十大女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7:31   新浪博客

  导语:目前,很多明星喜欢用秀发做胸罩秀裸身,下边就是爱用此法的十大明星。

  陈怡蓉,台湾玉女,现在莫非往欲女方向发展?拍摄如此性感的写真,的确够火辣。


${陈怡蓉}
陈怡蓉(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珍妮弗·洛佩兹,因为《狂蟒之灾》而熟知珍妮弗·洛佩兹,同样也注意到了她性感妩媚的身材。女明星秀裸背已经司空见惯,但是以头发做遮掩,更加的万种风情。


${珍妮弗·洛佩兹}
珍妮弗·洛佩兹(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