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乳房外形看暗藏病患 长“酒窝”要小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6:3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更是女性曲线美的重要部分。乳房的“表情”会随着乳房的健康程度各有不同。如果乳房有肿块、“小疙瘩”甚至“酒窝样”改变,那可能是乳房病变的征兆。

  外形1:半球形 左右对称

乳房正常时呈半球形
乳房正常时呈半球形(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这是乳房最美的表情。每一侧乳房中都有15~20个呈轮辐状排列的腺叶,腺叶间是与皮肤垂直的纤维束,被称作Cooper韧带,只有当乳房的内部结构正常、淋巴网络通畅、血液循环良好时,它们才能呈现半球形的外貌,大小适中、左右对称、娇柔美丽。

乳房正常时娇柔美丽
乳房正常时娇柔美丽(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