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 弹性+漂亮=美胸(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6:57  千龙网

  BRA穿戴法

内衣的穿戴一定要留意
内衣的穿戴一定要留意(图片来源:千龙网)

  内衣的穿戴我个人是认为有几项重点一定要留意,这样才不会让胸部因为错误的内衣穿着方式影响到形状与发育。

购买合适的胸衣
购买合适的胸衣(图片来源:千龙网)

  首先应该先到专柜测量出自己正确的胸围尺寸,然后选购胸罩内衣最好别懒得试穿,因为不同的内衣品牌多少都有着尺寸的误差,唯有试穿才是最保险的方法,而且在试穿挑选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咨询专柜人员应该怎么穿内衣,才能让胸部藉由内衣展露出更美丽的曲线,而不是被束缚扼杀掉自然呼吸的空间。

  穿着内衣最好要上半身往前斜倾45度角,让胸部能自然和内衣贴合,然后在扣上扣环后,将腋下多余的副乳也尽量向罩杯里推入,这样既能够让胸部看来更丰满,也可以预防副乳恶化。让乱跑的腋下肉肉脂肪能因为每天固定动作影响,进而回归到胸部脂肪内,有时还能让胸部罩杯因此升级喔!

  所以即使你工作或课业有多忙碌,有多么懒得在洗澡后东摸摸西摸摸,都不能忽略掉这个穿内衣的动作,良好的穿内衣习惯一旦养成,其实是能够帮胸部维持住漂亮的形状与防止下垂。相反的,如果疏于留意,就算有再好的先天条件,也会因为你的不勤于保养以及偷懒的恶习,而让美胸因时间变得失色。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