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健身不小心 竟会惹上乳腺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37  39健康网

  导语:专家表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良的情绪都可能造成乳腺疾病的发生。目前白领女性热衷去健身房运动健身,而运动不当,也可能在无形之中对乳腺造成伤害。


健身不当易得乳腺癌
健身不当易得乳腺癌

  急刹车撞出乳腺癌

急刹车撞出乳腺癌
急刹车撞出乳腺癌

  42岁的陈女士被查出乳腺癌2期,当医院询问过往病史时,陈女士回忆说,自己一年前乘公交车,一个紧急刹车,胸部不小心撞上扶手,当时感觉很痛,还有一块淤青。陈女士也没有在意,几天后就不疼了,一个月左右淤血也基本上消失了。但是几个月后,陈女士发现在受伤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小硬块,后来竟查出是肿瘤。

乳房外伤可致癌
乳房外伤可致癌

  专家介绍说,乳房外伤可能会导致癌症,这是因为外伤导致血管外伤,而在血管细胞再生的过程中,细胞组织发生变异,就有可能导致肿瘤的产生。而现代女性在运动或健身的过程中,也可能在不经意中造成乳房外伤,所以在运动中也要注意乳房的保护。

  高龄未婚性格内向都易惹病

高龄未婚易惹病
高龄未婚易惹病

  新近的流行病学调查资料同时还表明,35岁以上初次生育的女性,乳腺癌的发生率比30岁以前首次生育者大大增加,首次生育年龄越大,乳腺癌的发生率就越高。而专家表示,乳腺癌的发病增加,一定程度上也与女性普遍推迟生育年龄有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