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条女生最爱 四种吃不胖的零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7:1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相信零食是大部分女生的至爱,可是苗条女生却对零食又恨又爱的。有那么一种零食既能解嘴馋,又吃不胖?答案是肯定的。正在减肥中的女生可以选择下面4种减肥零食,苗条身材不再是幻想!

青梅
青梅

  青梅

  西梅的亲戚,含有西梅的大部分成分,貌似是日本小姑娘的最爱,抛开民族感情不说,美容保健效果还是不错的。

海苔
海苔

  海苔

  通常来说海里的东西脂肪、胆固醇含量都不是很高,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人类需要的营养都很丰富,海苔也是一样热量低、纤维高,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族,据说还能抗癌。

西梅
西梅

  西梅

  传说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素和各种微量元素,据说保留了鲜果中除维C之外的全部营养,集聚美容、减肥、保健之功效,加之本身的热量少少,自然成为排名第一的零食。

提子
提子

  提子

  提子含丰富维他命C及E,为皮肤提供抗氧化保护,有效对抗游离基,减轻皮肤受外来环境的侵袭。提子是营养价值很高的果品,特别是含糖类很高,因此容易产内热,所以阴虚内热,津液亏损,便秘者不宜食。总之,提子营养丰富,糖多性温,多食会引起内热、便秘或腹泻、烦闷不节等副作用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