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条美女主持陈鲁豫 饮食瘦身四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6:5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有“火柴棒美女”之称的陈鲁豫,最出名的就是知性典雅的气质和纤瘦到弱不禁风的身材。提起瘦身,不可不看她的几点必胜减肥心得。


健康的早餐
健康的早餐

  1 健康的早餐:早餐,是鲁豫一天中最为用心的,通常包括一杯牛奶或酸奶、一个香蕉、一碗麦片。

健康的早餐可以保证一整天的新陈代谢
健康的早餐可以保证一整天的新陈代谢

  鲁豫认为,健康的早餐可以保证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对于女人来说,这非常重要,因此只有身体的循环正常了,体内干净了,才会拥有自然的美丽。

清热滋补的参茶
清热滋补的参茶

  2 清热滋补的参茶:一片片轻薄的参片,泡成清淡的参茶,滋体养颜又不会补出“火”来--这种从朋友圈子中传来的饮品让鲁豫非常受用,延用至今。

午餐晚餐不吃主食
午餐晚餐不吃主食

  3 午餐晚餐不吃主食:鲁豫的“10粒米瘦身法”可谓远近驰名,她强调蔬菜、水果、鸡、鸭、鱼、肉都可以吃,但是主食,尤其米饭,在午餐晚餐尽量别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