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所谓明星气质 就是瘦加包装嘛(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8:18   新浪女性论坛
李英爱
李英爱

  李英爱 事实证明即使上了年纪也是瘦了更显年轻!

布兰妮
布兰妮

  布兰妮 最典型的就数布兰妮了,瘦的时候是全美最可爱的姑娘,胖了就马上被大众抛弃!

何洁
何洁

  何洁 减肥前喜欢她的人 给句可爱算安慰 减肥后PS下下,减肥下下,包装下下,艺术照还是蛮时尚的么!

周迅
周迅

  周迅 想当年也有过圆脸嘟嘟的时候,现如今背后有造型师老公撑腰,要多有范儿就多有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明星整骨瘦身经验分享    视频:跟蔡依林的舞蹈老师学瘦身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