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一周瘦4斤 叶蓓晒私人减肥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6:5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对于很多人来说,减肥已成为一种家常便饭了,明星也如此。下面来看看叶蓓的私人减肥秘方吧!


健身是一项日常活动
健身是一项日常活动

  对叶蓓而言,健身是一项日常活动。她的汽车后备箱里永远放着几件家当:运动衣、运动鞋、羽毛球拍、宽松的棉质瑜伽练功服、瑜伽垫,不论走到哪里都带着。

  秘诀之一:每天1升酸奶

每天1升酸奶
每天1升酸奶

  这是她最大的保养秘诀。喝酸奶不会增肥,还可以帮助清释肠胃中的油脂,有利于健康,有利于瘦身。每天起床后,她以一杯温的蜂蜜水开始一天的生活。蜂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对女孩子来说,是不可缺少的。

减肥期间食谱里有麦片
减肥期间食谱里有麦片

  如果喝牛奶,叶蓓一定要在里面加点什么,比如麦片、巧克力粉、豆奶粉……尤其是麦片。她说,现代人的饮食结构几乎将粗粮完全排除在外了,即使在减肥期间,她的食谱上仍然有麦片。

  秘诀之二:一早一晚称体重

一早一晚称体重
一早一晚称体重

  每天称两次体重,一早一晚,雷打不动。

  叶蓓关注着身体的每一点变化,同时也用这种方式提醒自己。作为歌手,控制体重,保持形象是工作任务之一。她的方法就是运动加控制饮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瑜伽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