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女性生理期缓解痛经法宝:月月舒痛经宝颗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5:15  39健康网

  导语:身为女人,想要甩掉“好朋友”来访期间的种种不适,几乎是不可能的。况且与月经相处又是二三十年的事,难怪女性普遍将它视为痛苦指数最高、最难以忍受的毛病。此次39健康评测中心挑选了七款热销的痛经用药来做横向对比介绍。帮助大家全面了解调经止痛药,选择适合自己的止痛经药,摆脱痛经的烦恼。

月月舒痛经宝颗粒
月月舒痛经宝颗粒

  药品名称:月月舒痛经宝颗粒

  生产企业:河南省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1021972

  成分:红花、当归、肉桂、三棱、莪术、丹参、五灵脂、木香、延胡索(醋制)。

  适应症:经化瘀,理气止痛。用于寒凝气滞血瘀,妇女痛经,少腹冷痛,月经不调,经色暗淡。

  用法用量:温开水冲服。一次一袋,一日二两,于月经前一周开始,持续至月经来三天后停服,连续服用三个月经周期。

  参考价格:18.50元

  规格:9克/10袋/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