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09年减肥最热最有效10方法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2:29  新浪女性论坛

减肥是女人们永恒的话题。健康减肥更加重要,09年最佳10大减肥方法大PK,一起来看看,你在用哪一种?

运动减肥不易反弹
运动减肥不易反弹

第一名 运动减肥/不易弹

  理由:对于减肥而言饮食加运动。

  注意事项:运动减肥的要点一是长期坚持,二是必须配合饮食控制。同时补充服用些运动营养剂,效果更佳

  推荐运动营养:有氧运动

西药减肥法
西药减肥法

第二名 西药减肥

  特点:起效快,效果好,但反弹率高,有副作用。

  理由:严格意义上来讲西药减肥都应该归属处方药,可惜的是,现在的减肥药都打着健康旗号,暗地里却添加有药物成份,于是不明就里的顾客只关心减肥效果好,使用着超过安全剂量数倍的药物却不知情,从而吃出各种问题来的现象时有发生。不过减肥药自有它有用的一面,如不考虑反弹与副作用因素,单论起效快,减得多,它应该名列榜首。

  注意事项:必须在医生指导下安全用药,禁忌人群切勿服用。

量身制定你的减肥方案
量身制定你的减肥方案

第三名 量身减肥

  特点:根据自身的不同情况,量身制定减肥方案,谋求减肥效果最大化

  理由:由于肥胖者的年龄、性别、伴有的慢性疾病、身体状况、生活和饮食习惯、遗传因素等多方面存在的诸多差异,所以减肥需要因人而异,对症施治。量身减肥计划应该包括:使用针对性的产品、纠正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培养健康的减肥心理。

  注意事项:需要找有经验的专业机构,或减肥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