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寒潮我不怕 适合寒性体质MM暖胃又减肥的食物(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8:32  太平洋女性网
温热性食物大全
温热性食物大全

  温热性食物大全

  谷食类:面、蚕豆、豆油、酒、醋。

  蔬菜类:生姜、大蒜、大葱、韭、胡荽菜、芥子、胡萝卜、薤白。

  果品类:李、橄榄、木瓜、乌梅、粟、葡萄、大枣。

  食糖类:蜂蜜、白糖、砂糖。

  禽兽类:鸡肉、雉肉、鸭肉、狗肉、羊肉、牛肉、鹿肉、猫肉。

  鳞介类:鲫鱼、鲥鱼、鲤鱼、海虾、鳝鱼、鲢鱼、胖头鱼、鲩鱼、泥鳅、鲍鱼。

温馨贴士
温馨贴士

  温馨贴士:寒性体质的人该如何健康过冬

  每天泡脚泡脚是最有效的方法。在较深的盆中加入40度左右的热水,让水漫过脚踝。浸泡20分钟左右,就会感觉到全身发热,这说明血液循环畅通后身体开始发热。如果在泡脚的同时再揉搓双脚,效果会更好。

  有氧运动慢跑、快步走、跳绳、跳迪斯科、打太极拳等,都会让全身各个部位活动起来,促进血液循环,但不可运动过度,高强度的运动,大量的出汗,会“发泄阳气”,起到相反的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