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甲流正在蔓延时 中医妙招来救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5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甲流蔓延时,中医从秋冬季的气候特点及人体的薄弱点入手,在外帮身体抵挡易致病的燥气,在内畅通经络保护身体的易感部位,同时巩固健康防线,将流感挡在身外。

  捏脊→壮阳

捏脊
捏脊
捏脊要互相做
捏脊要互相做

  方法:捏脊要互相做,这是一个冬日里你和他彼此关心的好机会。方法如下:自脊柱最下端沿正中线向上直到肩膀平行处,用双手拇指和食指交替捏,并提起脊柱正中两侧3 公分内的皮肤,从下向上移动捏提,反复3 次。

使得寒气在体内没有容留之处
使得寒气在体内没有容留之处
对督脉的刺激可以激发体内阳气
对督脉的刺激可以激发体内阳气

  原理:一次自下而上的捏提,经过了督脉(脊柱正中)和膀胱经脉(脊柱两侧)上的数十个重要穴位,对督脉的刺激可以激发体内阳气,使得寒气在体内没有容留之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