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甲流正在蔓延时 中医妙招来救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59  新浪女性博客

  按揉穴位→强身

按揉穴位
按揉穴位
可以很好的激发体内卫气
可以很好的激发体内卫气

  方法:预防感冒的穴位有三个:足三里、关元、气海。睡前或是醒后,用几分钟按揉一下,就可以很好的激发体内卫气,起到预防感冒的作用。只要坚持按揉,即使感冒了,症状和病程也会相对轻一些。

预防感冒的穴位有三个:足三里、关元、气海
预防感冒的穴位有三个:足三里、关元、气海
比流感疫苗还牛的方法
比流感疫苗还牛的方法

  原理:这是比流感疫苗还牛的方法,因为它提供的是一个抗流感很全面的“疫苗”——强壮。在全身所有“在编”穴位中,这是三个具有强壮体质性质的要穴,足三里穴位置:在髌骨外下侧凹陷中,向下量四横指,然后向外移一横指处。

  关元穴位置:肚脐正中直下3 寸处。

  气海穴位置:肚脐正中直下1.5 寸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