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买药新花样 方便实惠的网络购药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8:12  39健康网

  导语:国家规定合法的网上药店,一定是具有《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两证”的企业,由于监管严格,其中网站已经正式运营的则只有以下八家。

  导药网


导药网
导药网
网上买药认证
网上买药认证

  支付方式:支持支付宝,银行转账、邮局汇款等方式

  配送费用(首重):

  上海市区5元(选择货到付款10元),预计24~48小时送达;

  上海以外地区5~15元不等,预计24~72小时送达(选择送货上门);

  国内客户订单金额满300元免快递费首重。

导药网实体店复星药店
导药网实体店复星药店

  客服评分:70.5分

  网友Luis:咨询客服的时候刚好是午饭时间,客服说他们的专业医生用餐去了暂时无法回答我的问题,于是让我留下联系方式等他们回复。但后来并没有等到相应回复,有点失望。

目前挂网产品共7170种
目前挂网产品共7170种

  目前挂网产品共7170种,其中包括:

  常备药3620种;医疗器械567种;保健食品940种;美容护肤890种;成人保健170种;日用百货660种;参茸饮片260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