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巧搭棉外套 穿出冬季新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56  名品导购网

  导语:冬季的到来,气温就此一落千丈,虽是万里晴空,但也冷意袭人,因此,棉外套在此时也就相当盛行了。温暖的棉质,舒适的触感,百变的款式,都会让你与众不同般引人注目。


经典收脚短款棉外套
经典收脚短款棉外套

  经典收脚短款棉外套。让人一看就暖和的棉质打造,搭配上毛茸茸的帽子,更是让人倍感暖意,完美的剪裁,拉链与釦子的共同运用,拼接版型又使衣服呈现彭彭感,让人穿起来更甜美可爱。

OL一族连帽棉外套
OL一族连帽棉外套

  OL一族连帽棉外套。棉外套是进入秋冬以后不可缺少的保暖单品,此款棉外套采用修身的版型设计,让你苗条又暖和。刚好比例的搭配,两侧的口袋处理,更增添了本款棉衣的独特感。

超显个性的军装棉外套
超显个性的军装棉外套

  超显个性的军装棉外套。华丽与素面的极致配合,军装风格打造,简简单单中,就可以托显你的个性气质。秋冬一到,此款棉衣正是你的保暖佳品,帽子的暖和度和衣身的显瘦设计,搭配牛仔裤就十分吸引人了。

街头耀眼棉外套
街头耀眼棉外套

  街头耀眼棉外套。斑马纹刷毛棉衣与连帽共同组合了本款的时髦感,内衬的毛毛设计,让人一看就暖意非常,袖口与衣摆的黑色收紧处理,随意而抢眼。搭配上小脚牛仔裤,更显个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