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身材不好不用愁 五大不完美身材的过人之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0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你还在为自己的身材感到不满意吗?你还会羡慕别人的身体曲线吗?别再为自己不完美的身材而烦恼了,其实一些不完美的身材也是有优势的哦!

  1、你的臀部比较宽?


臀部款能生个健康宝宝
臀部款能生个健康宝宝

  恭喜你,你会有个健康宝宝!

  一般来说,宽臀女人不会在生产时受太大罪,更重要的是,宽阔的骨盆能为你提供一个相对优质的子宫环境,比起那些窄臀女性,日后的宝宝在你体内有更大的活动空间,不管是智力发育还是体力发展,都会大大超过同龄人!医学专家同样指出,一定程度的臀部脂肪可帮助子宫保持温度,即使你在月经期不太注意,也很少会因宫寒而痛经!这也是患有“经期综合症”的往往是纤瘦女性的原因。因此小编建议,不要因嫌穿衣服不好看而随意瘦臀,它是保护你子宫的重要保证哦!

  2、你个子比较矮?

个子矮可吸收大地正能量
个子矮可吸收大地正能量

  恭喜你,你能吸收大地正能量!

  常听说“矮个子聪明”的说法?有道理!如果你个子比较矮,说明大脑离地面的距离比别人近,这样你能吸收更多的大地正能量,为脑部供应充盈的血流量,这也是办公室里那些矮个女孩往往精力旺盛、头脑机敏的原因!小编建议你千万别为了相对矮小的身材难为情,更别为了和同事站在一条水平线上天天穿高跟鞋。高跟鞋不光会让你的脊椎弯曲、变形,还会拉长大脑与地面的距离,让你失去吸收更多大地正能量的优势!

  3、你的小腹有肉?

小腹有肉有浓浓女人味
小腹有肉有浓浓女人味

  恭喜你,你有浓浓的女人味!

  墨尔本大学的一项医学研究发现,那些雌性荷尔蒙供应充足的女性往往有一个共同特点:相对肉感的腹部。从另一方面讲,卵巢生长于腹部内,在腹部脂肪积累量足够时,卵巢才能收到一定的“保护”信号,从而分泌优质卵子。这也是小腹肉肉的玛丽莲·梦露被评为“上世纪男人眼中最美尤物”的原因,比起今天以纤细、骨感着称的好莱坞女星,显而易见,她拥有更浓的女人味!英国女性健康专家认为,当你平躺在床上时,用手轻抚小腹部,如果未感到太明显凸起,说明你的脂肪含量正常,不需要刻意为小腹减肥!

  4、你的脚腕比较粗?

脚腕粗不会提前发胖
脚腕粗不会提前发胖

  恭喜你,你不会提前发胖!

  全身上下,只要你愿意,哪都能减肥,唯独脚腕不能!脚腕的粗细几乎由先天决定,后天无法改变。传统上认为,只有纤细的脚腕,才能衬出优雅的裤型。可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医学专家发现,脚腕的粗细与运动能力有关。脚腕粗的人,往往拥有更好的肌腱、更强的运动神经,这样的人即使不刻意锻炼和节食,也不必担心发胖!健康专家还建议,不要为了让脚腕变细而做无谓运动,脚腕四周的脂肪含量很低,大半由肌腱和肌肉组成,而这两者的成分含量几乎无法改变。如果你想穿短裙,那选一双轻巧的白色短袜做搭配好了!但也别忘了,自己强大的运动能力是一笔财富,在同龄人担忧发胖时,你可能正心安理得地坐在自助餐厅里大快朵颐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