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长假综合症之我们过得不是节,是疲劳(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22  新浪女性
头疼的原因很多
头疼的原因很多,请大家及时治疗

  案例代表:电影迷雯雯

  喜欢在家看电影的雯雯,好不容易等到一个长假期,她一口气把之前买的碟片全看了一遍,她坐在沙发上一看就是十几个小时,吃饭都会端到电视跟前,一边吃一边看;长假结束后她回到工作岗位,感觉头疼的厉害,甚至都不敢对着电脑屏幕,并眼前昏昏暗暗的。

  症状易犯人群:看电影狂人,娱乐无节制人群

  专家诊断:

  头痛是人类最常有的病症之一,根据英国统计数字显示有85%人口在一年之内最少会遇上一次头痛,亦有38%成年人将会在两个星期之内遭受到头痛困扰。幸好大多数头痛并非因为身体有什麼严重毛病所引致,亦通常并非头颅裏的组织有病变所引起。

头疼
若头疼剧烈切勿运动

  对症处方:

  1、服用适量的阿司匹林。服用时勿迟疑,要在头疼刚开始时候就服用,否则头痛加重后治疗效果会不明显。

  2、如果头痛的情形不太严重,则运动有益于改善情况。"假使你有轻微的紧绷性头痛,运动可以帮助你消除。"梭巴克博士说。 但若头痛剧烈,切勿运动;以免情况更糟,尤其是偏头痛患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