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乳房松驰 下垂迹象可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8:38  《时尚健康》

  假衰恐慌5:经常气短、气促

经常气短 气促
经常气短 气促

  跑几步路、爬一段楼梯就气喘如牛,我的肺在衰老?其实肺有很强的替补能力,我们平时也就用到肺的1/3,随时可以依靠运动唤醒肺的活力。

  逆转假衰

  1)膈肌参与的深长呼吸。膈肌参与呼吸时,大量空气充满所有的肺泡,可以充分发挥肺的功能。练习的方法是:吸气时用鼻腔,腹部肌肉用力,将胸腔扩张到最大,呼气时用口吐出。每小时练习几分钟,晨起和睡前的练习时间稍长。坚持练习6~8周后,你的肺自动采用膈肌呼吸的时间会越来越长。

  2)每周爬一次山。运动时身体需要更多的氧气,肺脏就要进行大量的换气工作,这样肺功能将得到提高。同时,山区森林里的新鲜空气也是对肺脏的一次“清洗保养”。

  假衰恐慌6:心肌力量减弱

心肌力量减弱
心肌力量减弱

  跟两年前的体检结果相比,我的心跳从每分钟70多增加到了80多,这是不是说明我的心肌力量减弱、心脏衰老了?

  逆转假衰

  1)耐力运动增加心肌力量。如果你越来越不爱运动,心脏缺少足够的锻炼,心肌力量会每年减少1%。心脏专家建议,每周进行3次运动,每次连续30分钟以上、心率达到130~160次/分,例如慢跑和登山,可以保持心肌力量。

  2)保持合适的体重。肥胖带来的危害远比我们想象的大得多,瘦人的心脏可以比胖人年轻10~15年。脂肪细胞将血液变得黏稠,流动速度减慢,血管弹性下降,给心脏增加过多的负担,同时还会引发高血压、糖尿病,使心脏衰老变成事实。

  假衰恐慌7:乳房松驰,出现下垂迹象

乳房松驰 出现下垂迹象
乳房松驰 出现下垂迹象

  近来感觉乳房有些松弛,也没那么挺翘了,女人不是老了才会这样吗?其实乳房出现肌肉松弛,不要责怪年龄、责怪地心引力的影响,你完全有能力让它恢复如初。

  逆转假衰

  锻炼胸肌。我们不需要像男人那样,鼓捣出“蓬勃”的胸大肌,我们只需要让胸肌更有力量。女性的乳房形状是以胸部肌肉为基础的,如果胸肌锻炼得当、发育良好,就可以帮助乳房塑形,从而改变乳房形状及大小,防止乳房下垂。锻炼吧,所有的健胸运动都很有效。

  假衰恐慌8:柔韧性下降,身体变得僵硬

柔韧性下降 身体变得僵硬
柔韧性下降 身体变得僵硬

  你觉得身体开始“生锈”,越来越僵硬,就像老年人一样老胳膊老腿儿了?不必担心,柔韧性可以重新练习、并得到。

  逆转假衰

  1)增加柔韧性练习。每周做2次劈叉练习,将腿劈开到最大限度后,保持不超过30秒收起,反复练习5次左右,同时配合跑步、腹肌和背肌的练习,增加腿、髋部柔韧性。另外,通过向前、向后弯腰和腰部左右旋转,练习腰部柔韧性。

  2)少穿高跟鞋。高跟鞋虽然让女人变得性感,但可能引起关节间的韧带脆弱,尤其是膝关节的前交叉韧带,造成脊柱和骨盆歪斜,膝关节僵直,遇到强力冲击身体容易受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