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小碟装食物减少三分之一进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7:59  瑞丽女性网
每一口食物咀嚼久一点
每一口食物咀嚼久一点

  41、每一口食物咀嚼20次。

  42、改用小碟装食物、这样可以减少三分之一的进食。

  43、早上吃点辣椒、早餐吃点红辣椒可以减少午餐、晚餐食物的摄入量。

  44.3杯绿茶、绿茶中的儿茶素能够抑制脂肪分解,提高代谢、每天饮3杯绿茶,三个月腰围大约可缩少5%。

  45、饿的时候喝咖啡、不加糖的咖啡是很好的低热量饮品,而且能够延迟饥饿感,最好饮用不含咖啡因的咖啡、特别提示:平时喝咖啡有不适感的人不可尝试。

不要让自己忍饥挨饿
不要让自己忍饥挨饿

  46、慢一点、停一停、胃要花20分钟的时间消化食物,然后才会将满足感传达到大脑、所以感到“饱了”以前吃慢一点儿,在每一道菜之间停一下,七分饱的时候停止,可以减肥热量摄入。

  47、对着镜子的位子、坐在镜子前,你会特别注意自己的吃相,文雅地吃,速度自然就慢了、同时,坐在镜子前吃东西,你会更多地考虑自己的身材──再胖就不好看了,还是少吃点儿吧。

  48、不要让自己忍饥挨饿、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会让身体感觉“很亏”,结果吃得远比需要的多,甚至吃饱了还停不住嘴、有点儿饿但不是特别饿,正是进餐的最好时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