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性健康是女性必须学习的健康知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8:16  《时尚健康》

  难言症状5:性健康

性健康
性健康

  难言指数:★★★★☆

  身体症状:包括生殖,心理和生理3方面内容。

  易犯人群:所有人群。

  病因:性卫生保健问题贯穿于人的一生,在不同年龄阶段具有不同的重点和内容。

  解决方法:性健康是人类健康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万万忽视不得,要想实现性健康就必须重视性卫生保健,如果你有性健康问题,应该及时就医。

  难言症状6:真菌感染

真菌感染
真菌感染

  难言指数:★★★★☆

  身体症状:阴道引起鹅口疮;在尿道引起膀胱炎,皮肤上和嘴里引起大面积的疼痛。

  易犯人群:有过分娩或流产史的女性 。

  病因:白色念珠菌一般是无害的,但失去控制时,这些真菌就会大量繁殖并且带来健康问题

  解决方法:保持感染部位清洁、干燥有助于抑制真菌繁殖,促进皮肤愈合,如严重需咨询相关医生。

  难言症状7:饮酒过度

饮酒过度
饮酒过度

  难言指数:★★☆

  身体症状:女性长期饮酒过度易得酒精性肝硬化、乳腺癌、骨质疏松症等疾病。

  易犯人群:女人免疫力低于男人更容易受伤。

  病因:酒精对人体危害很大,过量饮酒对身体特别是肝脏会造成伤害。加之女性身体结构的特殊性,酒精对女性身体造成的伤害更大。

  解决方法:作为女人,无论你酒量多大,性格多豪爽,面对酒,请学会浅斟酌饮。

  难言症状8:更年期

这更年期
更年期

  难言指数:★★★★★

  身体症状:潮热、心悸,精神症状表现异常。

  易犯人群:50~60岁绝经和绝经前后的这一阶段女性。

  病因:卵巢功能从旺盛状态逐渐衰退到完全消失的一个过渡时期。

  解决方法:以疏肝理情志,节嗜欲,适劳逸,而以养心益脾、补肾润燥为主的饮食治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