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太极集团 曲美减肥的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6:38  新浪女性
曲美
曲美

  曲美正式名:盐酸西布曲明胶囊(Sibutramine Hydrochloride Capsules),主成成份是盐酸西布曲明,是美国FDA三十年来批准的第一个减肥药,是国家SDA的第一个减肥药。 

  产品特点:本品为胶囊剂,内容物为白色或类白色粉末。

  功能与主治

  盐酸西布曲明适用于饮食控制、运动不能减轻和控制体重的肥胖症治疗,包括减轻体重和维持体重的减轻,治疗应与低热量和运动结合进行。推荐用于治疗体重指数≥30kg/m2或≥27kg/m2(有其它危险因素如高血压、糖尿病、血脂异常等)的肥胖症患者。体重指数(BMI)计算:体重体重(kg)除以身高(米)的平方值(kg/m2)。如:体重100、身高1.8米,则BMI=100/(1.80)2=100/3.24=30.9。 

  用法与用量

  推荐起始剂量为每天服药一次,每次10mg,可于早晨单独服用或与食物同服。如体重减轻不足,4周后剂量可调整至每天15mg。若病人无法忍受10mg剂量,可降至5mg。应根据患者的血压、心率情况调整剂量。不推荐使用15mg/日以上的剂量。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00364 

  生产厂家:太极集团涪陵制药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