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平价抗老单品 肌肤年轻保鲜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8:39  爱丽女性网

  导语:永葆年轻从古至今都是女人梦寐以求的事,风华正茂的时候肌肤充满弹性,水水嫩嫩。可一过25岁,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开始下降,越早保养,肌肤“保鲜”得越久。

  保鲜剂一:科婷新活奇迹神仙水 100ml 98元

科婷新活奇迹神仙水
科婷新活奇迹神仙水

  神奇的“六角水”高渗透因子即刻导入深海鱼骨胶蛋白、透明质酸至肌肤深层,迅速唤醒肌肤生机,激活肌肤青春潜能。补充肌肤营养与水分,抚平皱纹,恢复肌肤年轻状态,阻止细纹新生。蕴含丰富的辅酶Q10、玫瑰精华,消灭自由基,抗氧化,时刻为肌肤“保鲜”。肌肤紧致细腻、白皙水润,岁月飞逝,而娇嫩容颜依然年轻有光彩。

  保鲜剂二:欧莱雅复颜抗皱淡斑美白精华露 30ml 200元

欧莱雅复颜抗皱淡斑美白精华露
欧莱雅复颜抗皱淡斑美白精华露

  全新配方+功效升级的活力紧致系列,富含高效的抗皱紧致成分,有助于增进肌肤再生能力并对抗皱纹和松弛。活力紧致深层抗皱淡斑精华是第一瓶具有抗皱与抗松弛功效的美白精华液,巴黎欧莱雅肌肤保养实验室在其中加强了维他命C的成分,能让黯沉肤色焕发光采,达到更佳的整体抗老化成效。

  保鲜剂三: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150ml 220元

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作为OLAY新生系列5周年的超越之作,全新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完美体现了高机能水的功效特点,有效针对熟龄肌肤,即刻帮助肌肤提升含水量,同时提供肌肤可吸收的活动成分,超越一般补水功效,帮助你抵御各种岁月痕迹,效果更媲美最热奢华化妆水。

  保鲜剂四:妮维雅Q10驻颜修护晚霜 50ml 150元

妮维雅Q10驻颜修护晚霜
妮维雅Q10驻颜修护晚霜

  天然抗衰老因子――辅酶Q10,作用于肌肤深层,为细胞提供源动力,有效增强细胞自身修护功能,减少细纹及皱纹的深度,并有效减缓皱纹的出现,令肌肤内在更年轻。肌氨酸是一种能让肌肤更好地吸收额外营养的物质 肌肤的自然功能被激发,从而有效减少细纹、紧致肌肤并改善肤质,加速肌肤在夜间修复的功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