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喝汁生活”从九阳豆浆机营养王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1:54  新浪女性

  如今,有一种“喝汁生活”在白领女性中悄悄流行。喝汁生活的源自“哈维汁法”,是美国人哈维•戴蒙德的发明。它是指每隔一段时间,便连续1至3天只喝新鲜的水果蔬菜汁,使肠道得到彻底休息,让身体尽可能少在消化食物上耗费能量,把能量节省下来用于排除淋巴系统内的垃圾并恢复其活力。同时,由于没有摄取过多油脂和淀粉,避免了脂肪的形成,在清洁自身的同时又很好地控制了体重,长期坚持下去,身体就会变得轻盈有活力。这种 “喝汁生活”在白领界普及后,许多职业女性的午餐便当包里都不再有传统饭菜,几杯上班前制作的果蔬汁,既满足营养又不会发胖,简单方便让人满足。

  九阳豆浆机营养王是实践“喝汁生活”最方便的工具。它独有的超微精磨系统能将食材细细磨碎,喝不到小渣渣,只喝到奶昔般的细腻柔滑。同时,由于研磨变充分,食材中的营养也会被彻底释放,配合智能温控系统,让食材在最适宜的温度进行料理,最大程度使营养得到保留,让营养析得出、留得住。它操作简便快捷,又有大容量杯体,就算清晨时间紧张,也能一次性做出中午所需果蔬汁。制作完成后按一下“轻松洗”功能键,清洗机器的工作轻松搞定,白领们再也不用留下满厨房的狼籍匆匆出门。

  对于不需要严格实践“喝汁生活”的白领女性,每天几杯蔬菜汁,也可以保证每日所需维生素,更有各种储存在蔬菜水果和坚果里的纯天然生化素,为女人打造健康平衡的身体状态。减缓衰老的辅酶Q10、使皮肤光滑的花青素、使皮肤白皙的维生素E、减少雀斑的维生素C、改善肠道环境的膳食纤维、能振奋精神的果糖和葡萄糖……让九阳豆浆机营养王帮女人把果蔬里所有的营养全部留住,每天早上再来一杯营养全面的豆浆,健康美丽就是这么简单。

  然而,如果我们拥有的是一台普通料理机,它的功能就仅止于此了。对于来说,果蔬汁和各种豆浆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功能。制作一碟果酱,在周末的清晨为男友准备果酱面包;制作一杯绿豆沙,在炎炎夏日给全家清凉去火;制作一碗蔬菜浓汤,和闺蜜们一起分享;煮一杯以往只在高级餐厅才喝得到的香浓玉米汁,就当是忙碌一天的犒赏……只需要简单按键,一切交给来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