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九阳豆浆机营养王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0:56  新浪女性

  它“全营养、多功能、易清洗”;它“免泡豆、保温防烫、容量可调、智能控温、低噪音”;它轻便省事,温暖贴心;它老少皆宜,人见人爱, 它的功能超越以往所有的豆浆机;它代表着技术的革命性突破……

  它,就是九阳豆浆机营养王。

  2009年底,九阳牵头制定了《豆浆机国家标准》并获国家通过,很快,九阳兑现了它的社会责任感:最新的“营养王”系列就是“国标”审定通过后最新上市的主打豆浆机,并且全面超越了行业标准,它突破性地研发出“智能全营养技术”,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豆浆机霸主地位。

  全营养。以往磨豆子时,看着剩下的豆渣,是否担心大豆中的营养没有完全释放出来?九阳独有的超微精磨、智能温控、文火熬煮三大技术可以做到真正的“营养王”。采用四叶刀片的设计的超微精磨系统,使食材粉碎度是传统无网豆浆机的4倍;优质强劲的电机动力,使食材被牢牢抓住,也使超微精磨刀旋转速度更快,食材出浆和营养析出更有效。

  “营养王”还可调节打浆、熬煮的时间和功率。大火煮开小火细熬,用煲汤的方式煮豆浆,使营养细化更易吸收,味道更加香浓。据凯氏定氮试验结果显示,由九阳豆浆机营养王做出的豆浆蛋白质含量是传统无网豆浆机的2倍。

  多功能。厨房小,是否担心这机那机的占地方?九阳“营养王”是真正的“一机多用”。仅制作豆浆就有9种功能,还可打磨五谷、果蔬、果仁等,可DIY配制各种食谱。它不仅仅是豆浆机,它还能做糊、粥、汁、酱、汤等,冷热粗细均可随心所欲。

  轻松洗。豆浆好喝,就怕难洗?以前的豆浆机下盖是阶梯状的,有死角不易清洗,而九阳“营养王”采用无棱平滑杯体,下盖是流线型一体化设计,将智能温控器从原来的一根棍子缩成了隐藏的小纽扣,完整光滑的下盖加上不锈钢杯壁,没有任何死角,只要按下特设的轻松洗按键,豆浆机便可以自动清洗,之后用水一冲一抹就立刻干净了,实现了轻松清洗。

  另外,保温防烫、容量可调、智能控温、低噪音也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制造理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