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时尚生活消费真相揭秘 名牌眼镜高价背后藏猫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6:48  新浪女性

   揭秘消费真相之名牌眼镜高价背后藏猫腻 媒体来源:城市惠生活 导语:为何很多女性消费者花了大价钱却不知道如何选择价廉物美的产品?为何信任大品牌却频频中不良商家的圈套,原来消费处处有猫腻,如何防范?八月的《城市惠生活》征集多位生活调查员深入消费场所为您带来“六大消费真相”……

  揭秘消费真相之一 名牌眼镜高价背后藏猫腻

  PRADA、BOSS等大品牌的眼镜售价从两千元至七千元不等,而眼镜批发城中现场制作的眼镜仅需几百元,眼镜究竟多暴利?

  揭秘消费真相之二 女性洗液隐藏卫生大问题

  选用洗液小常识

  “妆”字型:属于化妆品类,主要作用有清洁、消除不良气味和护肤的功效。

  “消”字型:属于消毒品类,指用化学、物理、生物的方法消灭或消除环境中的致病微生物,以达到杀菌消毒的目的。

  “药"字型:为药品类,需详细注明主要成分、功效、用途、使用方法等,应在医院和药房销售。

  提醒: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注意一些“小节”,往往对预防妇科病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揭秘消费真相之三 大牌包的廉价售后

  夏末秋初,大牌包包齐上市,却发现卖家不厌其烦向您推荐,可售后问题状况多多,无保修、无保养、无清洗,三无问题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城市惠生活》和您一起讨伐昂贵大牌的“廉价”售后……

 

  揭秘消费真相之四 大牌时尚消费真相

  高档商场里,扎在Chanel、Lanvin身边的牌子就算奢侈品么?有些牌子在努力往“大牌”阵营里混。当很多国外品牌远渡重洋来到中国的时候,摇身一变,二线品牌,要不貌似奢侈品,要不貌似“大牌”货,现在,我一起来辨认一下,我们身边这些“伪大牌”……

 

  揭秘消费真相之五 老国货护肤品“墙里开花墙外香”

  随着大家口袋越来越鼓,败国外的大品牌药妆品,成为消费的新的制高点,花钱花到手软,但是真的到了国外,却发现,原来这些外国人会花钱买的东西,就在我们身边……

 

  揭秘消费真相之六 钓鱼网站欺诈术

  一种无本万利的“生意”正伴随网购热潮悄然兴起。8788万的网购用户,2500亿元的年网购交易量,在这些数字背后也暗藏着一些不可告人的非法交易。据估算,“网络钓鱼”带来的对电子商务用户损失达76亿元。平均每一位网购用户为网购安全丢掉了86元的经济损失。而 “网络钓鱼”者高达数十万元的月收入,就来自这些消费者的网购消费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