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花香让你不发胖 减肥者可在室内摆放3种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21:32  新浪女性

  导语:健康研究机构的调查表明,花瓣中含有一种叫做“油细胞”的物质,能分泌出“芳香油”, 挥发到空气里,并通过呼吸吸入人体,达到加速脂肪良性代谢的功效。所以,你不妨在卧室中、办公桌上摆放下面几种鲜花哦!

  1、紫罗兰:

紫罗兰
紫罗兰

  它的香气悠远而令人舒畅,可以平复紊乱的分泌系统,使其“安静”工作,抑制脂肪滞留体内,加速不发胖体质的形成。

  2、百合花:

百合花
百合花

  百合花香能令人产生兴奋感,促进肌体血液循环,令体内毒素顺畅排出体外,给脂肪燃烧创造良好的健康环境。

  3、玫瑰花:

玫瑰花
玫瑰花

  玫瑰花香可以让胃肠道感觉到非常舒适,不会剧烈蠕动,降低对食物的需求,又不会出现厌食的感觉。疲劳时闻一闻,不发胖体质随之练成,一举两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