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夫妻保健:6种最新奇的另类避孕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00:4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相信不少朋友对于两性避孕方面,已经从各个途径接收到不少有关知识,对于各个避孕方法也有一定的了解,不过,还有一些另类避孕方法也许你未必知道,大家可以看看这些另类避孕法。

另类避孕法
另类避孕法

  避孕方法是两性之间一直探讨的问题,而除了基本避孕产品,外国还有一些另类的避孕方式,研究出避孕不用套的避孕方式,以下是各种避孕方式。

  方法一 电击避孕法

  美国一医学家别出心裁地研制出一种微小的电击避孕仪置入子宫,当精子通过时,它释放的低电场便将精子杀死。

  方法二 嗅觉避孕法

  瑞典和美国联袂合作制成别具一格的气雾嗅觉避孕剂,它芬芳香甜,俊男倩女在卿卿我我赏“花”嗅“香”的同时,其精子和卵子已告死亡。

  方法三 胸罩避孕法

  英国研究的一种闪光避孕胸罩,置入其中的微电子系统,可根据人体温度变化,提前预告排卵期而达到避孕目的。

  方法四 避孕项链

  将妇女体温传给项链内微型传感器,测试月经安全期避孕,安全时亮绿灯,反之则亮红灯。

  方法五 避孕手表

  瑞士生产的一种电子避孕表,戴上后可以显示出月经周期、排卵期、避孕安全期和怀孕危险期等情况。

  方法六 皮下避孕法

  将一个或几个装有避孕药物物的胶囊埋藏于前臂皮下,每天释放出一定量的激素,直接作用于卵巢和垂体而避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