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怀孕后男友不买房就要结婚 我打掉了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0:1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生活毕竟是现实的,打掉也许是正确的。他都不能给你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难道以后小孩出生了,你自己还要为奶粉钱发愁吗?最基本的物质都保证不了,以后何谈幸福?那样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你去爱。

  两年前,我认识了超,两年后的今天,我离开了超。认识他一年的时间我怀孕了,我们很无措,在糊里糊涂的情况下,拿掉了第一个宝宝。在日后的时间里,他时不时的会说,我还能不能生,他害怕日后我生不了。

  我很恐慌,他有意的想让我怀孕。时过一年,我又怀孕了。他很高兴,他让我生下来。我们开始准备着生下这个小孩。因为我是未婚先孕,我很害怕。我辞去我的工作,一心养胎。在我3个月的时候,他让我跟他结婚,我提出了我的条件。因为他家是农村的,我家在县城,我说结婚最起码要买个房子,否则孩子以后读书都是个问题。

  他家里人说,他现在没条件买房子。他们就留给了我一句“以后有钱再买”。我很无奈,没房子,我是不会跟你生小孩,不会嫁给你。我意志很坚决。我跟他说,我要拿掉小孩。他说,拿掉小孩,我们就分手。我很伤心,他根本就不去努力。他说我提出的条件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他是个独子,难道跟我结婚有这么难吗?难道我和小孩加起来也比不上一个房子吗?我很伤心去医院拿掉了我们第二个小孩。我们没有了联系。谁能告诉我,我值得跟他结婚吗?他还值得我去爱吗?

  没有物质 何谈婚姻

  “没房子,我是不会跟你生小孩,不会嫁给你。我意志很坚决。”

  既然有这样的绝决了,为什么当初还选择和他在一起,还要为他生孩子。生活毕竟是现实的,打掉也许是正确的。他都不能给你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难道以后小孩出生了,你自己还要为奶粉钱发愁吗?最基本的物质都保证不了,以后何谈幸福?

  如果没钱,最起码上进心该有吧,否则拿什么养家啊。那样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你去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